市器检院召开2023年客户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16:05:16

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解答客户问题,更好地开展医疗器械检验工作,近日,市器检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客户交流活动。座谈邀请了50家业内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企业到场参与,市器检院领导班子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交流。

首先,市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泳代表全院职工致欢迎词,并强调了市器检院致力于服务客户、助推产业的发展愿景。随后,市器检院相关负责人深入详尽介绍了三版9706标准实施相关工作、市器检院业务基本情况和生物相容性工作介绍。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感受到市器检院“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真诚,且收获颇丰。
在其后的分会场座谈中,企业代表按需求分别参加了有源、无源、体外诊断品种三个分会场的讨论交流。市器检院相关领域的技术人员就检验业务、法规标准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征询了企业对市器检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检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讨论。
下一步,市器检院将根据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改进服务模式,推进检验工作,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于企业,以科学、公正的检验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