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器检院春节前慰问走访送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18 13:49:42

为保障群众用药需求,牢牢守住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底线,市器检院全体干部职工甘愿奉献、不计得失,加班加点开展应急检测,并向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派驻服务人员26人次,为急救物资保供和医疗器械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2023年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器检院党委副书记曾健代表院党委、班子及工会,向一线驻厂职工代表送去慰问,感谢他们为急救物资保供和医疗器械监管提供的有力支持,并叮嘱驻厂同志要加强值班值守等工作,特别要注重细节,确保每个环节都不出纰漏,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继续坚守岗位。

市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泳携院党委委员、院工会领导向兔年生肖同志表示慰问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了首都疫情防控及市器检院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大家继续拼搏,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