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器检院召开中层及以上人员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15:12:36

近日,器检院召开中层及以上人员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泳主持,会议在深入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基础上,全面剖析问题与不足,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职能部门、检验科室及各标委会的工作情况,各部室负责人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深入剖析问题,积极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会议随后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的整体梳理和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建议。在听取汇报后,于泳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各部门一年来攻坚克难的工作成果,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各位中层干部的坚守与努力,感谢全院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明确的工作目标。

于泳院长强调2023年,市器检院要继续紧密结合形势变化及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履职尽责,统筹抓好制度完善、能力建设、品牌宣传、二期项目收尾、服务水平提升、人才队伍搭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拓宽工作思路和业务范畴,夯实技术能力基础,继续保持市器检院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发展态势。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