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波书记带队到市器检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0 09:31:04

近日,市市场局党组成员、市药监局党组书记于海波同志赴市器检院调研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利清同志及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市药监局副局长王福义同志同调研。

于海波同志一行深入二期工程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了解目前施工进展,现场考察了工程施工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市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赵玉杰同志就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工程进度、工程管理和上半年党建业务各项工作做全面汇报。孙利清同志认为市器检院二期工程制度完善“想得细”,监督到位“想得对”,请示报告“做得好”,警示教育“做得对”,聘请第三方机构以弥补自身不足“很可取”,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很突出”。她进一步指出,市器检院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抓实、抓细、抓常、抓好贯通融合,推进党内监督与纪检监察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

于海波同志充分肯定市器检院的各项工作,认为市器检所二期工程进展令人振奋,疫情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了能吃苦、能战斗的奉献精神,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搞“两张皮”,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他强调,市器检院二期工程目前各项工作进展规范有序,未来要继续保持势头,抓质量,控进度,保廉洁,将二期工程建设成为一个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安心工程。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器检院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推进,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紧跟技术发展,提前谋划布局,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服务好北京市公共卫生安全应急保障,服务医疗器械产业健康高效发展

赵玉杰同志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器检将严格把质量、安全、廉洁等方面渗透到二期项目建设各个环节中,在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前提下,确保二期工程高效有序推进。同时,做好市器检院业务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和技术监管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