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暨北京市医用生物防护装备检验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19 16:25:19

回首过去励精图治屡创佳绩,展望未来与时俱进再谱华章。8月18日,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暨北京市医用生物防护装备检验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市器检院”)举行揭牌仪式,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义同志出席,市器检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赵玉杰同志回顾了市器检院近四十年来为医疗器械监管事业做出的拼搏与奉献。他表示,面对新任务,站在新征程,市器械院将继续强基础,精科研,重支撑,充分发挥医用生物防护装备检验研究中心的重要作用,履行好新职能,承担起新使命,为让公众享受更高水准的医疗器械安全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福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器检院在抗疫应急保障、科研标准化工作、重点实验室建设、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特殊优异的成绩。他指出,市器检院的揭牌与成立,将成为全市药监系统重要的对外形象展示窗口,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未来将大幅提高我市医疗器械检测水平,对于全面提升首都应对突发公共事件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市器检院将借此东风,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进一步提升检验和科研能力水平,锻造出一支过硬的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队伍,切实保障医用生物防护装备质量安全,服务首都民生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