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器检所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4:59:4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28日,市器检所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王会如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所长赵玉杰同志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为切入点,紧紧围绕《知行合一学党史 奋进担当开新局》这一主题,从“筑牢思想根基、树立担当之志、激发奋斗之力”三个方面入手,紧密联系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在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发展等领域切实发挥先锋作用等内容,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有现实指导意义的党课。赵玉杰书记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践行宗旨、砥砺初心,继续以百折不挠的精神、顽强拼搏的作风、越战越勇的劲头,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作意识,务实砥砺前行,奋力当好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守门人”,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崇高情怀。

党课结束后,市器检所对2021年度获评“党员先锋岗”的同志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