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监局领导赴我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31 13:56:58

2020年8月27日,市药监局党组书记于海波、局长吴彬及副局长王福义赴我所深入调研,市局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视察了放射治疗、体外诊断、以及医用防护、新冠病毒试剂检测等抗疫技术保障重点实验室。随后听取了所工作汇报。近年来,在市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市器检所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保持战略定力,稳中求进,勇于担当,高标准服务政府监管和产业发展,在关键领域和重要工作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此次抗击疫情物资保障等方面最高的技术水平、最快速的检验,为疫情防控抢出时间,全力为物资供应输出技术支撑,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吴彬局长高度肯定所在医疗器械监管中的重要技术支撑作用,称赞我所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成绩突出、贡献重大”,希望我所高标准、高质量发挥科学监管的技术支撑作用,在申报国家局重点实验室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全力以赴,积极发挥“外脑”作用化解“疑难杂症”。

于海波书记认为所在关键时刻冲的上、打得赢,在抗击疫情中表现英勇,体现了首善水准和排头兵的作用。强调我所下一步应当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继续保持工作干劲不减,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积极开展基础调研,主动寻找对策开拓创新,并表示市局将大力支持所申报国家局重点实验室和二期工程建设,以彰显国内一流、区域重点的排头兵地位。

市器检所党委书记、所长赵玉杰代表班子感谢市局领导对器检所的高度肯定,表示将按照调研组的有关指示,加强党委和班子建设,深入调研,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向快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