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复转军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6:07:48

我所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召开了所内复转军警座谈会,并向转业军人、退伍军人以及原民警开展慰问活动。

会上,我所党委书记、所长赵玉杰同志向全体复转军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指出复转军警是我所的中坚力量,在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检验工作中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对大家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付出和对我所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与会复转军警相继发言,畅谈了上半年抗疫的工作心得和切身体会,对所内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下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再接再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赵玉杰同志表示,目前我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复转军警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军人不怕牺牲、敢打硬仗的战斗精神和勇于奉献、不计得失的军人情怀,坚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永不言败的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