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召开“七一”主题党日 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09:35:2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所党委于七月初组织召开“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所长赵玉杰同志分别为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孟志平同志,我所“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获评人员及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颁奖仪式后,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先进事迹分享。随后,赵玉杰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部室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并以《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守初心,有信念”、“履职责,有担当”、“顾大局,战时艰”三方面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满阳光正气,不计较个人得失,要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并向着目标不断迈进;工作和生活中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避免出现“打盹型”“木偶型”“太极型”等工作作风不正的问题;要讲大局、讲党性、讲政治、讲觉悟,对下阶段工作要加倍努力再努力、对下阶段“防疫”要加倍小心再小心,做新时代需要的“硬核”共产党员,为首都疫情防控和我所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图示:我所组织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图示:表彰“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