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亦企服务港台湖港到访市器检院

发布日期:2022-08-15 09:17:36

8月11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企服务港台湖港总干事秦志清带队到访市器检院,就双方共同关心的扶持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市器检院于泳院长秦志清总干事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院标准与科研成绩、抗击新冠疫情、履行政府职责和社会责任相关工作,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多年来,市器检不断积极提升技术能力,创新服务手段,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北京乃至全国医疗器械产品研发提供标准技术、设计整改、过程测试、产品全性能评价等全方位综合技术服务,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研发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口碑与信誉。

秦志清总干事对市器检的技术能力及责任担当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市器检作为园区相关产业技术龙头,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园区互动、产业创新、联动发展方面助力园区全面发展,实现为医疗健康产业赋能增值收益。

经过深入讨论,双方就有关问题基本达成共识。于泳院长表示:市器检所将继续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推动产业发展为己任,在促进园区发展、保障公众用械安全等方面发挥更大的社会责任和作用。

image.png